群山環抱、綠水圍繞…..,插角綠光水岸民宿餐廳位於三峽大豹溪畔 ,前有寬闊的草坪及香草花園,後有清澈蜿蜒的野溪流泉。在三峽老街前往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、花岩山林及佛山必經的路上,週遭值的造訪的景點不勝枚舉,有滿月圓國家森林公園、大板根溫泉度假遊樂區、三峽老街、清水祖師廟、白雞行天宮、鶯歌陶瓷老街、客家文化園區、復興鄉拉拉山、佛山、台北大學特區、鳶山步道..…..等多處。四季景色如畫,除了餐廳本身種植的薰衣草、迷迭香….等香草花園,山間的櫻花、楓紅、桐花、螢火蟲、更值得一覽,還可倘佯於溪畔觀賞悠游的溪哥、苦花、溪蝦…….不但適合四季出遊,森林浴、瀑布群蘊含的芬多精、負離子更能消除疲憊恢復你的朝氣與活力!是台北近郊闔家出遊、謝師宴、同學會、團體聚餐、員工旅遊、教育訓練、婚紗外景、花園婚禮、網聚、 團聚、狗聚、等各式活動舉辦的最佳選擇。本餐廳提供西式香草料理或歐式自助餐、庭園烤肉等多樣化用餐方式,讓您卸下塵市的喧囂,在台灣藍鵲、獨角仙、螢火蟲、鳳蝶、蜜蜂、蜻蜓嬉戲飛舞的花叢間自在悠閒。

 

 

綠光水岸      綠光民宿   綠光花絮   週邊景點   交通地圖  回首頁

 



餐廳營運為因應轉型需求自即日起暫停服務,民宿仍照常營業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

●庭園烤肉:悠閒午茶、歐式庭園燒烤、天燈祈福、溪畔觀魚…


●綠光水岸粉絲專頁

FaceBook綠光水岸美食粉絲團


   

◆三峽老街

◆清水祖師廟

◆滿月圓國家森林公園

◆雲森瀑布

◆大板根溫泉會館

◆白雞山行修宮

◆茶山房手工皂工坊

◆鶯歌陶瓷博物館&陶瓷老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•••更多私房景點

   


   

台北縣三峽鎮插角里220-1號

※Google Map導航請直接以『綠光水岸庭園餐廳』設定,勿以上列地址搜尋以免誤導

服務專線:0975-791230

greenlight9777@yahoo.com.tw

 

 

綠光水岸

 

》寬闊的草坪可以提供一個讓孩童安全嬉戲奔跑的自由空間。

》園區遍植各類蜜花及多種香草植物,每逢春夏可見蝴蝶伴隨各類昆蟲翩翩飛舞以及蜜蜂辛勤忙碌,美不勝收!

 

》一杯香濃的咖啡加上三分的慵懶,伴隨著習習的涼風盡享悠閒的午後。

 

 

除了寬闊的草坪以外,還有兒童戲水池及室內遊戲室。就是為了營造一個能讓家長放心休憩、孩子盡情嬉戲的悠閒空間。

 

在『翠茹莉』搖曳生姿的懷抱中,蓮花池裡靜謐綻放的睡蓮,及蓮葉下穿梭嬉戲的魚兒,交織出池邊涼傘下的一抹優靜。

在寬敞明亮的用餐空間裡,搭配秀麗的山光水色,享受綠光水岸精心烹製的美味佳餚與親切溫馨的服務。

在沿岸所有居民多年護溪的努力之下,大豹溪終於回覆往日清澈的水質與熱鬧的生態。

清晨和煦陽光閃耀在碧綠的溪水上,粼粼的閃光與跳躍的魚影,可不正是好不容易復育成功的苦花及溪哥。